台中、台南、高雄iPhone 15 Plus回收價格比較

iphone 15 plus 回收,iphone回收官方,iphone回收推薦

比較價格,選擇最優iPhone 15 Plus回收價格,青蘋果3C最明智的選擇。

為什麼選擇 iPhone 15 Plus 回收?

iphone 15 plus 回收,iphone回收官方,iphone回收推薦
iphone 15 plus 回收,iphone回收官方,iphone回收推薦

1. 環保意識

保護地球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舊手機若處理不當,可能對環境造成嚴重污染。選擇 iPhone 15 Plus 回收,有助於減少電子垃圾的堆積,保護我們的星球。

2. 賺取回收金額

或許您不知道,即使是舊款的 iPhone 15 Plus,也可能擁有不俗的市場價值。回收平台通常會根據手機的型號、外觀和運作狀況支付回收金額。這筆金錢可以用於支付新手機的一部分費用,或是其他用途。

3. 簡單快捷

手機回收過程非常簡單。您只需選擇一家可信賴的回收平台例如青蘋果3C,提供手機的詳細信息,然後前往青蘋果3C門市檢測您的手機即可。整個過程迅速而方便,無需費時費力地尋找買家。

Apple 官方網站已開放預訂iPhone 15 Plus系列
9 月 15 日晚上 8 點開始預訂
9 月 22 日開始發售

以下為 2023年iPhone新機 iPhone 15 Plus 的型號、規格顏色、價格懶人包整理:

  • iPhone 15 Plus
  • 6.7吋螢幕 / 超 Retina XDR 顯示器
  • 機殼:鋁金屬搭配注色玻璃機背 / 鈴聲/靜音開關
  • 動態島功能
  • 晶片:A16 晶片 (6 核心 CPU / 5 核心 GPU)
  • 相機:雙相機系統
  • 連結介面:USB‑C
  • Face ID
  • 顏色:藍色、 粉紅色、黃色、綠色、黑色
  • 容量:128GB、256GB、512GB
  • 售價:NT$32,900、NT$36,400、NT$43,400
  • 官方包裝盒內容:USB-C 充電連接線

此篇 iPhone 15 Plus 價格規格懶人包資料,僅供參考觀看!
售價不是收購、回收價格!
實際手機價格與規格請以Apple官方網站為準!

iPhone 15 Plus 回收流程

1. 選擇可靠的回收平台

首先,您需要仔細挑選一家可靠的 iPhone 15 Plus 回收平台。參考用戶評價和評論,確保平台提供公平的回收價格,同時保證手機得到適當處理。

如何取得報價?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
收購專線:0989-530-992
線上客服 Line ID:@gapple
告知您的手機相關資訊,如下列所示:

  1. iPhone的型號(例如:iPhone 15、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2. 手機容量(例如:256GB、512GB、1TB)。
  3. 使用狀況(例如:全新未使用、二手9成新、有些許使用痕跡)。
  4. 盒裝配件齊全度(例如:原廠充電器、耳機、盒子)。
二手手機收購台中,手機檢測

2. 提供手機信息

在回收平台的網站上,您需要提供有關您的 iPhone 15 Plus 的詳細信息,包括型號、外觀狀況和運作狀況。提供的信息越詳細,回收平台就能提供更精確的估價。

3. 接受報價

平台將根據您提供的信息估算出手機的價值,並向您提供報價。如果您滿意,可以接受估價,然後前往青蘋果3C門市進行手機檢測與最終報價程序完成收購手機程序。

青蘋果3C提供現場估價、收購手機服務,您只需將手機與相關盒裝配件帶至青蘋果3C門市即可。

台中店 /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3號
台南店 /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5號
高雄店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號

二手手機收購台中,手機盒裝配件

4. 收到回收金額

平台在檢測並收購您的手機後,將現場支付您所接受的估價金額。

影響回收價格的因素

iPhone 15 Plus 的二手回收價格受多種因素影響,包括手機的年齡、外觀狀況、運作狀況和市場需求。通常情況下,較新、外觀良好、運作正常的手機能夠獲得較高的價格。某些特殊型號和罕見顏色的手機也可能更具價值。

結論

iPhone 15 Plus 回收是實現換新機的最佳選擇之一。不僅可以保護環境,還能賺取一筆可觀的回收金額。現在就選擇一家可信賴的回收平台,讓您的舊手機變成現金,同時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心力。

iPhone 15 Plus舊手機回收推薦(摔機後也能回收)

舊手機變現金,我們是您信賴的二手手機收購中心,歡迎詢價 0989-530-992
台中店 /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3號
台南店 /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5號
高雄店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號

iPhone 舊機回收價

青蘋果3C為您提供快速收購二手手機服務,價格公道,現金即時結算
請加入我們青蘋果Line好友
Line:@g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