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台南、高雄 iPhone 15回收價格公道

iphone 15 回收,iphone 15回收價,iphone 15價格

在台中、台南、高雄地區,我們的iPhone 15回收價格公道合理,保證您得到最佳回收價。

1. 了解回收iPhone 15的重要性

回收舊手機對環境有著積極的影響。手機中包含許多有害物質,如果不正確處理,可能對土地和水源造成嚴重污染。回收手機有助於減少電子垃圾,並有效地利用手機中的寶貴資源。

iphone 15 回收,iphone 15回收價,iphone 15價格
iphone 15 回收,iphone 15回收價,iphone 15價格

Apple 官方網站已開放預訂iPhone15系列
9 月 15 日晚上 8 點開始預訂
9 月 22 日開始發售

以下為 2023年iPhone新機 iPhone 15 的型號、規格顏色、價格懶人包整理:

  • iPhone 15
  • 6.1吋螢幕 / 超 Retina XDR 顯示器
  • 機殼:鋁金屬搭配注色玻璃機背 / 鈴聲/靜音開關
  • 動態島功能
  • 晶片:A16 仿生晶片 (6 核心 CPU / 5 核心 GPU)
  • 相機:雙相機系統
  • 連結介面:USB‑C
  • Face ID
  • 顏色:藍色、 粉紅色、黃色、綠色、黑色
  • 容量:128GB、256GB、512GB
  • 售價:NT$29,900、NT$33,400、NT$40,400
  • 官方包裝盒內容:USB-C 充電連接線

此篇 iPhone 15 價格規格懶人包資料,僅供參考觀看!
售價不是收購、回收價格!
實際手機價格與規格請以Apple官方網站為準!

2. 選擇正確的iPhone 15回收方式

2.1. 官方回收計劃

蘋果和其他手機製造商通常提供官方回收計劃。您可以將舊手機送至指定的回收點,然後根據手機的狀況獲得回收價。這是一種簡單且可靠的方式,並確保手機得到適當處理。

2.2. 線上回收估價服務

青蘋果有提供線上估價服務 Line ID:@gapple 提供方便的方式回收手機。

您只需提供手機的詳細資訊:

  1. iPhone的型號(例如:iPhone 15、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2. 手機容量(例如:256GB、512GB、1TB)。
  3. 使用狀況(例如:全新未使用、二手9成新、有些許使用痕跡)。
  4. 盒裝配件齊全度(例如:原廠充電器、耳機、盒子)。

我們將提供即時報價。如果您接受報價,您只需將手機與相關盒裝配件帶去到青蘋果3C的門市給專員進行估價與收購即可。收購專線:0989-530-992

台中店 /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3號
台南店 /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5號
高雄店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號

二手手機收購台中,手機檢測
二手手機收購台中,手機檢測

2.3. 慈善捐贈

如果您的手機仍然運作良好,考慮將其捐贈給慈善機構或學校。這樣您不僅有助於需要幫助的人,還能減少電子垃圾的產生。

二手手機收購台中,手機盒裝配件
二手手機收購台中,手機盒裝配件

3. 提高回收價的方法

3.1. 保持手機狀態良好

手機的外觀和性能對回收價有影響。定期保護手機,使用保護殼和螢幕保護貼,可以保持外觀完好。

3.2. 提供附屬配件

包括原裝充電器、耳機和盒子等附屬配件可能提高回收價。

結論

回收您的 iPhone 15 是一個對環境友好且有益的做法。選擇正確的回收方式,提高手機的回收價,同時也為下一代手機的製造提供了有價值的資源。

常見問題

1. 我的手機損壞了,仍然可以回收嗎?

是的,損壞的手機仍然可以回收。官方回收計劃通常會接受損壞的手機,但回收價可能較低。

2. 如何確保我的個人資訊被安全刪除?

在回收手機之前,請確保備份並刪除所有個人資訊。官方回收計劃和線上回收服務通常會進一步處理手機以確保資訊安全。

iPhone 15舊手機回收推薦(摔機後也能回收)

舊手機變現金,我們是您信賴的二手手機收購中心,歡迎詢價 0989-530-992
台中店 /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73號
台南店 /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65號
高雄店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38號

iPhone 舊機回收價

青蘋果3C為您提供快速收購二手手機服務,價格公道,現金即時結算
請加入我們青蘋果Line好友
Line:@g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