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收購手機採AMOLED螢幕 傳蘋果將推5.8吋手機

ad_680_G

除傳聞iPhone 7可能藉由新專利技術導入雙鏡頭設計,在先前同樣傳出蘋果計畫在iOS裝置導入低耗電且亮度更高的AMOLED螢幕之後,相關消息更指出蘋果最快在2018年推出5.8吋iPhone產品。

Digitimes引述供應鏈消息指出,蘋果最快將在2018年推出5.8吋iPhone產品,其中更可能開始採用AMOLED螢幕規格,似乎與日前傳出蘋果投入AMOLED螢幕研發,並且預計在2017年-2018年間應用在旗下產品的說法吻合。

不過,蘋果方面並未對此類傳聞作任何回應,以目前設計來看,蘋果iOS產品依然採用LCD螢幕規格,並且由LG、夏普等供應鏈供應零件。

在此之前,相關消息曾指出蘋果計畫改善iPhone、iPad系列產品螢幕規格,近期更有消息指出蘋果已經在台灣桃園龍潭地區設置秘密實驗室,同時也擴大投資三星、LG等螢幕供應鏈,顯示未來將藉由AMOLED螢幕低耗電、自體發光等特性,讓裝置能以更輕薄形式呈現,同時具備顯示更明亮等效果。

至於5.8吋規格設計是否成為市場傳聞的iPhone Pro機種,目前也還無法確認,但在近期消息內則幾乎指出蘋果計畫更新旗下4吋iPhone機種,並且將以iPhone SE作為產品名稱,藉此推動習慣4吋機種設計的用戶族群更換新機,同時設法吸引這些用戶移轉到主流款iPhone 6s系列機種。

發佈留言